Wednesday, April 24,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想移民加拿大的中國雅思考生怎麼辦?大規模IELTS考試取消…

縱然收到不少消息指,中國正逐漸開放防疫政策,然而,根據中國教育部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國家教育考試委員會(NEEA)和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將於未來數月,取消中國大陸各類雅思考試,不少省份也宣布場次取消,考試費用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根據雅思官方的公告,確保考生和考試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鑑于冠狀病毒疫情傳播的不確定性,英國文化協會將繼續聽從中國政府關於防疫的指示,並與有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雅思將確保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快恢復考試,並增加線上考試和紙筆考試的可用名額,以滿足考生的需求。

事實上,不單單是IELTS的考試被取消,許多大型考試如TOEFL,GRE等考核都在疫情下受到影響,許多想出國到加拿大或美國的準留學生都被打亂陣腳,事實上,現在愈來愈多大學,也開始尋求出路,使用新的英文評審試,例如DuoLingo English Test,這個考試正慢慢被更多大學所接受,目前為止已超過4000間大學接受,其中包括Yale,Duke,Columbia University等等,這個考試的好處是全線上,只要你的電腦能連結到互聯網,就可以參與考試,而且費用相對IELTS更便宜,筆者嘗試考試,發現設計雖然比較簡單,但絕不是容易,也不太可能「出貓」,你必須要對英文能掌握運用,才能夠通過,相信未來將來將會有更多大學加入這種100%線上考試的行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sixteen + thirteen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