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想學畫畫?第一步應該如何入手?

在溫哥華有不少畫室,不小家長會為自己的小孩子安排畫畫班,讓孩子多一點藝術氣息,事實上,學畫畫確實有不少好處,特別在今天小孩子機不離手的時代,學習畫畫不單止能培養創意,提升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也能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因為小朋友能在畫圖中自由地發揮,也沒有什麼對錯,不用擔心失敗,只要學會用適合的方法去表達自己。同時,許多研究顯示,從自就訓練設計能力,將來能解決複雜的問題能力會更高,所以不要輕看學習畫畫的重要性。假如你的孩子有ADHD多動症狀,即是過渡活躍,畫畫更是一種好選擇去改變,讓孩子多看著紙張,用手裡握著畫筆過程中聽著筆頭和紙張發出的聲音,就經是一種鍛鍊和培養修養。

如何踏出第一步?

所謂萬事起頭難,第一步往往是最難踏出的,坊間有不同的老師,都用不同的教學方法,按筆者的經驗,先要找到WHY和PASSION所在,有了原因和熱情,什麼事都能夠做,舉個例子,你的夢想就是想成為漫畫家,要畫一部比鳥山明更受歡迎的Dragon Ball,或是做或一部比冨樫義博更引人入勝的HunterXHunter,你就會有動力去學,有了熱情,自然會找到方法。

如何學習畫畫?

有了動力,就去向著目標進發,是否一定要報課程?YES/NO,如果你想找一位老師照顧你或小朋友,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否則,上網自學畫畫也未必是一個壞主意,身邊有不少朋友也是透過這個方法自學成功。你只要投資買一些小工具,就可以開始學習,像以下這條YouTube,就是學畫畫入門的好選擇。

數碼畫畫工具:

只要你有一部電腦,到網上買一塊價錢合理的畫畫電子板,加上一支電子筆,就可以開始了

建議可考慮買一套Drawing Pad,不僅適用於初學者,也適用於數字繪圖、素描、圖形設計、3D 藝術作品、動畫等領域的專業人士,同時,它可用於在線教學和會議,您可以使用數位板進行在線教育和遠程會議,適用於大多數在線會議程序,例如 Zoom 等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wo × 2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