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加拿大小學上課時間

加拿大小學上課時間

有小孩的香港家長一般都會關注兒女的學習,當搬到加拿大,我第一個關心的小學上課時間。一如許多家庭移民到加拿大,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就是加拿大的典型上學日是怎樣的呢?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為新的加拿大學校做好準備和適應,因此本文希望幫助家長和孩子了解加拿大的學校。

加拿大學制

加拿大從東岸至西岸,雖然各省的教育體制有些不同,加拿大的十個省份及地區都有各自的初級、中級及高級教育體制。除魁北克省外,加拿大教育體制從小學第一班(Grade 1)到高中進修至第十二班(Grade 12)。小學6年,初中和高中6年,共 12 年,高中修滿 30 個學分即可畢業,便可申請進入大學或大專。

在加拿大上學

加拿大的學校系統旨在使學生盡可能在自己家附近上學,每個地區都有一個地區Broad of Education且每所學校都有歸屬於指定的School District。 居住近學校的孩子可能走路上學,而其他人則可能乘坐校車或由父母接送。 

加拿大典型的上學日

加拿大小學生在每周周一到周五上課,每天上課6小时。上午​​和下午課間各有一次自由活动的时间,和香港學校的小息差不多。在加拿大,學生一般每天都會自己帶午餐。加拿大的學生根據不同學校,在上午8:30至上午9點之間開始上學。學校通常會在規定的時間,通常在上學前30-45分鐘,允許兒童到達。 

加拿大學校的上學日和假期

加拿大的上學周是星期一至星期五。各個省的學期日期略有不同,並且日期將在前一年發布,因此家長可以提前計劃。 每個省的公立學校的普通學校放假日曆都可以在加拿大教育網站找到。

在加拿大的學校下午課做什麼?

通常許多藝術類型的課程都在下午舉行。當課程結束,年齡較小的孩子可能需要由授權的成年人來接放學,年齡較大的孩子可以在自行回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15 + 1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