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為何許多香港人移民到加拿大高貴林(Coquitlam)?

很多人從香港移民到加拿大,選擇高貴林Coquitlam作為他們的居住地,該市位於大溫地區,是大溫地區的一部分,它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它的人口約為157,000人,犯罪率非常低。它也是加拿大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大約有40%的人口來自加拿大以外。高貴林連續三年被MoneySense雜志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之一,並且連續六年被《經濟學人》雜志的情報部門評為北美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高貴林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低陸平原的一個城市,它的北部與菲沙河接壤,高貴林是一個適合家庭居住的地方,其中五大原因:
1) 靠近自然 – 有許多公園和綠地,非常適合家庭活動。
2)有大量可負擔得起的住房 – 所以你的家人可以找到自己的空間。
3)學校有良好的聲譽–這意味著你可以對你的孩子的教育充滿信心
4) 有大量的娛樂選擇–從運動到徒步旅行。
5)這里有一個繁榮的藝術氛圍–每年都有很多節日和活動發生。

安全和安保

安全和安保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重要問題,關於什麽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以及為什麽高貴林是一個好的選擇,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1) 犯罪率:高貴林是加拿大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每10萬人中只有20起事件(相比之下,埃德蒙頓有400多起事件)。
2) 自然災害:卡爾加里等城市曾遭受過加拿大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包括幹旱、大洪水和野火,但高貴林沒有。
3) 個人安全:與溫尼伯相比,溫尼伯的犯罪率很高,但個人安全感也很高(與密西沙加相比,密西沙加在這兩方面都排名靠後)
4) 教育系統:高貴林市在加拿大有很好的教育系統

高貴林的生活成本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糟糕,事實上,高貴林的平均生活成本比加拿大的平均水平要低,高貴林的房屋中位價是100萬加元,低於加拿大溫哥華的平均水平。搬到卑詩省高貴林市可能是一個重大決定,在高貴林租一套兩居室的公寓需要多少錢?這取決於你所尋找的地方,但平均每月約為1500-1800元,高貴林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城市,有很多機會和空間,它也有很好的學校,公園和交通選擇,讓你的出行更方便!

總括來說,高貴林有很多溫哥華所沒有的好的設施,例如,高貴林的公園和綠地比大溫地區的任何其他城市都要多,它還有一個很好的交通系統,並且靠近菲沙河,可以提供很多休閑娛樂的機會。高貴林也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居住地,犯罪率低,學校優秀,同樣重要的是,居住在高貴林的好處是離溫哥華和菲沙河都很近,這意味著人們可以很容易地在社區內參加很多娛樂活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5 × 5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