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一個能改變你生命的NLP課程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斥着邪惡、疫症、戰爭、貧富懸殊、恃強凌弱、不公不義、不完美的世界和社會中,環顧每一個家庭和生命,都有其幽暗面。當人漸漸長大,總希望改善自己,家庭和四周環境!

過去筆者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去拜師學藝,務求自強不息!在疫情期間,筆者曾任神學院院長,發現網上教學是一個既方便而又不可或缺的趨勢,故嘗試在網上平台結合生平所學,分享對應社會時勢的身心靈健康講座和短片,最近更與朋友拍攝一系列改變生命的課程,把一個坊間十分昂貴而最少要花上一個星期密集上課的課程,以一個既不受金錢、時間和地域所限,而又結合現代心理、信仰和腦神經等科學研究,在網上以粵語講授,這就是最新演繹版的NLP(Neuro-Linguistic-programming,中譯「身心語言桯式」或「神經語言程序學」)。這個課程主要是:一)激活學員的腦神經,朝向健康發展;二)重建我們對語言的理解和表達能力,使學員更能掌握、明白和表達自己;三)課程中也會教授一些基本輔導技巧,可應用於自己和朋友身上;四)運用一些心理治療和轉化方法,去改變內心的負面情緒、思想和習慣,活出一個更美的人生,正如愛因斯坦說:「重複的行為,只會帶來重複的結果」,若我們要改變不良的結果或個人惡習,那麼我們 就必須改變自身既定的思想和行為模式。當我們要與人相處,更流暢地推介甚至推銷自己的信念或產品,我們除了要明白自己的內在動機,也要明白對方對接收資訊的方法;例如了解對方的五官感應和五種愛的語言的偏好,還要學懂其他溝通和談判技巧。五)重建自信和自我形像:透過切換過往破碎並重構一個健康的自我形象。一個沒有健康自我形象的人,很難有自信和對等的人際關係。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若我們能在溝通上懂得除去一些不必要的障礙和誤解、便能建立-個更好的人際網絡。

最後,人生不能沒有理想和目標,否則他就變成一條鹹魚。這課程會教學員如何設定個人:長、中、短期目標,學習利用一些感官視覺技巧,詳細釐定一些清晰而實際步驟,讓你踏上成功之旅。這個課程是一個證書的課程,會有考試,目的不是要淘汰學員,而是要學員更能掌握所學, 實際運用在自己的生活、家庭、社交和商業等領域上。我們有幾十條短片,可供學員學習和重溫,目的是要每一個畢業的學員,活出一個全新旳你!造福自己和身邊的親友!若你想了解更多這個能改變你生命的課程,歡迎瀏覽 www.psydecode.com或在網上找關鍵字:PsyDecode.com便可。
希望這課程能送給大家,一份終身蒙福受用的聖誕禮物!
祝:聖誕快樂!永遠健康蒙福!

陳國平博士

美國臨床心理學博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wo + 20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