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正在考慮報讀UBC?它是一所怎樣的大學呢?

很多留學生來到溫哥華,都希望進入UBC這所名校,它是一所位於加拿大BC省的公立大學,該大學成立於1908年,並於1915年開學,在GOOGLE地圖上,你可以見到它的版圖很大,有兩個主要校區,一個位於溫哥華西部,另一個位於Okanagan,而絕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在溫哥華校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也是加拿大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它在教學、研究和社區參與方面有著卓越的國際聲譽,它有大約60,000名在校學生和大約80,000人通過其遠程教育系統就讀,UBC提供超過200個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該大學在過去20年被《麥克林雜誌》評為加拿大最好的大學,並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北美前20名的大學之一。

UBC Campus
Okanagan Campus
UBC Campus

UBC學術水平

UBC的國際學生越來越多,國際生學費比本地生更貴,當需求不斷增加時,周圍的房價也跟著漲高,無論是買房子還是租房子,都水漲船高。同時,UBC的收生要求也日漸提高,對於學生過去的學術水平,必須要達到某個指定標準,所以要有心理準備競爭將會相當大,難怪,在全球排名榜上,有幾個科目,都是排在全球高位,例如,體育相關學科排名全球頭5位,礦物與採礦工程全球排在十名內,圖書館與信息管理學科在世界排名接近第一位,心理學也排在全球20名內。

UBC CAMPUS

直到2022年,UBC已培養出最少八位諾貝爾得獎者,其中三位加拿大總理,65位奧運獎牌獲得者以及273位加拿大皇家學會成員,假如你的校友或同學是這些傑出人物,相信你都會感到自豪,正正因為有更多傑出人物出現,也吸引了更多優秀學生慕名而來,進入UBC的門檻也變得越來越高。

無論是國際學生還是國內學生,就讀UBC的費用都很高,國際學生的學費為每年28,000加元左右,這是在申請費和其他費用如書本、住房和食物之外的費用,每年的總費用可以達到65,000加元以上,本地學生的學費是每年6,854加元,包括學生的學費以及學生費和其他費用,如書籍、住房和食品,每年的總費用約為20,000加元。以上還需要按個別學科而有所調節。

UBC School of Busines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wo × 5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