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如何在溫哥華找到一份好工作?

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包括韓國,日本,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等等,想來到溫哥華工作,縱使稅率非常高,但生活環境和各方面都是很優質,吸引了不少專才想工作移民到加拿大。由於加拿大仍然在經濟增長,各行各業如旅遊業,金融,科技,飲食業長期都需要大量人才,有不少著名企業在這裡都不斷在進行招聘,例如MicrosoftAmazonShopifyCryptoKittiesLululemon,如果你想進入這些優質公司,就先要做多一點準備功夫。

microsoft vancouver
lululemon

事實上,如果你剛來到溫哥華,要直接入這些大公司,可能不是這麼容易,當然你還是可以嘗試,但身邊很多朋友的經歷,都是先從一些兼職開始,感受一下在加拿大的工作體驗,再一步一步進入大公司,找到一份高收入的安穩工作。

在溫哥華要做兼職相當容易,無論你是STUDENT VISA或WORKING VISA,都可以按你時數規定找到工作,例如做COFFEE SHOP,接待員,銀行客戶服務,超市,什至是UBER司機等等,只要你願意付出,就會出現對應工作,因為需求真的很大,特別是在RICHMOND,BURNABY,VANCOUVER DOWNTOWN等旺區,人力資源供應長期不足夠。

如何把握到每次見工機會?

其實,有些很「老新常談」的智慧,要見工成功,視乎你的準備,也更在乎你的態度,相信所有Recruiter或老闆,對於態度良好的人,都是非常渴求,特別是服務性行業,積極和開放的態度確實會有所幫助,雇主正在尋找他們可以信任的人,不怕從事艱苦的工作,並且樂於學習,這種人應該處處都是機會。

準備一份強而有力的求職信

在加拿大,這是很基本和必要的,花時間準備一份詳細描述您的所有技能和經驗的RESUME,然後讓RECRUITER具體知道為何你適合這份工作,很多朋友常常說,「SEND左一百份求職信都沒有回音,很絕望」,事實上,你不應該著重「數量QUANTITY」而是要注重「質QUALITY」,以我過去的經驗,會花更多時間研究7-8間公司,寫對應的求職信去符合該公司的要求,通常,命中率達到70-80%。

溫哥華常用的求職網站

加拿大有不少求職網站,通常大部分公司都在這些平台登廣告招聘,可按照你的技能和優先條件選擇,以下列舉了一些連結供參考:

https://www.workbc.ca/

https://vancouver.craigslist.org/full-time

https://www.monster.ca/

https://www.indeed.ca/

linkedin

當然還有LinkedIn,如果你需要找一份專業白領工作,一個優秀的LinkedIn Profile是少不了,如你還沒有LinkedIn,趕快去注冊一個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six + 16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