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想在加拿大溫哥華創業? 新手初學入門指南

由WHY開始:為什麽要在溫哥華開公司?

溫哥華是一個開公司的好地方,無疑問,這裡有一個很好的生活質素和可以接受的生活成本(雖然成本在過去兩年變得更高),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城市之一。
有很多理由想在溫哥華開始你的事業的,它有一些加拿大最好的大學,代表有一些很好的初創企業的項目在發展,同時,也有許多政府補助金可以幫助你開始你的公司,有許多孵化器可以幫助你找到投資者,對於想在溫哥華創業的人,事實上,有很多支援計劃。在過去,我曾參與了不少課程可以教你如何開始自己的生意,也有一些關於如何設計網站的課程,還有很多人脈活動,你可以在加拿大遇到志同道合的企業家。

那麽,一般來說,創業過程是怎樣的?

在創辦公司時,重要的是遵循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以確保成功。第一步是想出一個與溫哥華的需求相關的想法,例如,你可能觀察到有很多在職人士需要托兒服務,那麼,這就是需要了。接下來,你需要與加拿大的潛在客戶和投資者驗證這個想法,跟他們分享你的意念。然後,你當然需要創建一個商業計劃,概述你的創業公司的願景、使命和未來的目標。之後,開始構建產品或服務,並最終將其推出!

在溫哥華創業的過程,並不像它看起來那麽複雜,最少,有幾個步驟,你需要學習的,你首先需要在BC省注冊服務局注冊你的企業,這可以在網上完成,費用為125美元。你還需要申請一個聯邦GST/HST號碼,這可以通過加拿大稅務局(CRA)網站免費完成。

如何為你在溫哥華的創業公司選擇一個行業?

為你的創業公司選擇合適的行業是至關重要的,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如市場規模、競爭和盈利能力。在本節中,我們將討論在為你的創業公司選擇行業之前應該考慮的一些重要因素。

市場規模:你的創業公司所在行業的市場規模是一個需要考慮的主要因素。你不應該從事一個與大量公司競爭的行業,例如,如果你想在溫哥華銷售蛋糕,就很難與ThierryPurebread等成熟的公司競爭。你應該在市場上做自己的研究,找出什麽是你最好的利基市場。

個人實力/熱情:不管是手工制品還是編程,你都應該有自己的強項,你可以看看在過去20年,你在生活中花最多的時間是什麽,也許是電競遊戲?攝影?健身運動?編碼?領導力?選擇一個你真正有經驗和熱情的領域,作為你的創業想法。

組織團隊:你應該開始尋找你的隊友,一個知道如何運用科技的人,一個知道如何營銷的人,一個對設計有眼光的人。創業團隊還需要一個領導者,一個有遠見、有創業經驗、有領導能力的人,他可以負責公司的決策並指導公司度過艱難時期,這個領導人可以是你,也可以找人與你合作。

在溫哥華開公司需要多少錢?

許多人有一個誤解,認為在加拿大創業需要很多錢,這並不正確。你可以用很少的錢開始,並隨著時間的推移發展你的業務。創業的關鍵是要有創意,找到你的想法,獲得資金,經營下去。有許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包括:
眾籌 Crowdfunding:這是指你在社交媒體或其他平台上向人們尋求幫助,為你的想法提供資金。
發明者援助計劃 Inventors’ Assistance Program:該計劃為那些希望將自己的想法帶入市場的發明者提供免費的法律、技術和營銷援助。
企業融資 Business grants and financing:這些補助金是由政府為具有高潛在價值的研究和開發項目提供的,你可以在其官方網站上查看更多細節
NFT(Non-Fungible Token):這是一種現代和時尚的創業公司融資方式,你可以在OpenSeaRariableMintable等流行平台上進行,如果想對NFT有更多認知及了解,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感謝由我們的讀者Amanda提供!)

溫哥華是加拿大目接近最昂貴的城市之一,生活成本很高,稅收也高得驚人,因此,我們必須找到一些好的方法來賺取額外的收入和減少成本。好消息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減少你在溫哥華的創業成本,其中一個方法是在網上創業,將工作外包給自由職業者或其他遠程雇員,任何類型的企業都可以這樣做,從實體店到電子商務網站。你還可以通過使用Google Drive、Dropbox或微軟OneDrive等工具來存儲數據,而不是購買服務器和托管服務來節省資金,技術可以幫助你節省大量的錢,但你需要通過花時間學習來掌握它。

最後,你的願景是什麽,誰是你的目標市場?

一個公司的願景和使命聲明,應該是公司價值觀和目標的清晰表述,它應該能夠回答以下問題。誰是你的目標市場?你的願景是什麽?你的價值觀是什麽?
一個公司的願景聲明就像其未來的路線圖,它包括它希望被客戶看到的方式以及它希望在溫哥華實現的目標,一個好的願景將幫助你在努力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保持方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four × four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