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加拿大Express Entry快速移民新消息:今年春天恢復FSWP和CEC的邀请

加拿大移民部IRCC的目標在今年春天恢复FSWP和CEC的快速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邀请

加拿大移民部長Sean Fraser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說,加拿大移民部正在考慮在春季恢復技術工人的快速入境抽簽。加拿大移民部長在接受ApplyBoard的虛擬採訪時談到與國際學生有關的問題。部長的任務之一是為國際學生和臨時外國工人創造獲得永久居留權的途徑。

在採訪結束時,部長回答了在聊天框中提出的問題,即聯邦高技術候選人的快速入境抽簽何時恢復。聯邦高技術類別包括符合聯邦技術工人計劃(FSWP)、加拿大經驗類別(CEC)以及聯邦技術行業計劃(FSTP)的候選人。

自2020年12月以來,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事務部(IRCC)沒有為聯邦技術工人計劃候選人舉行快速入境抽簽,而加拿大經驗類抽簽則自2021年9月起暫停。沒有這些抽簽,可能有資格通過這些項目獲得移民的快速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候選人就無法申請。

加拿大移民部長再次表示,沒有重大宣佈,但重申IRCC希望在近期內恢復FSWP抽簽,目標是 “今年春天的某個時候”。

加拿大移民部長還承認那些持畢業後工作簽證(PGWP)在加拿大工作的人,他們可能即將過期。如果沒有申請邀請函(ITA),PGWP持有人就不能申請移民,也就沒有資格獲得開放性工作許可(BOWP),這將允許他們在PGWP的有效期結束後合法居留和工作。

PGWP本身是不能更新或延長的。這意味著在其有效期結束時,PGWP持有人需要獲得不同的工作許可,辭去工作,甚至離開該國。加拿大移民部長:”我們現在正在尋找不同的選擇,以確保我們不會失去人才。在未來的幾周和幾個月里,我們會有更多關於這個問題的說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13 − 6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