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溫哥華國際機場 – 一些你需要知道的事

溫哥華國際機場是加拿大第二個最繁忙的機場,它位於哥倫比亞省列治文市,是加拿大西部的一個主要樞紐,每年為超過4000萬乘客提供服務。該機場有四個航站樓,由地下行人道系統連接,它還擁有許多商店和餐館,使乘客在等待航班時得到娛樂,機場有兩條跑道,其中一條專門用於貨運飛機和私人飛機。


機場提供免費WiFi、餐廳、免稅店、休息室、淋浴間,甚至還有一個賭場,如果你想在等待航班的時候做些什麽,或者只是想探索溫哥華所能提供的東西,這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想更快通過海關的旅客可以使用以下一些提示,使他們的旅程更容易,為了趕上從溫哥華機場起飛的航班,你需要在去機場之前了解你的航班狀況,你可以在網上或直接打電話給你的航空公司查詢,如果你想在機場尋找停車場,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機場總共有2040個停車位,其中有1500個短期停車位和430個長期停車位供乘客使用,因此,在你開車去之前,要確保有一個停車位。


1) 隨時攜帶你的身份證和護照,因為你在一些檢查站可能需要進行安全檢查。另外,請注意,沒有任何地方是100%安全的,所以請保護好自己的財物。


2)不要攜帶太多的行李,因為你可能會超過你的限制,結果是花更多的時間來處理新的包裹。另外,還有電子行李追蹤系統–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完全集成的系統,允許乘客在整個旅程中與其他夥伴一起追蹤他們的行李。


3)遵循標志,機場內有很多標志,要確定它如何引導你到不同的區域,萬一你真的迷路了就找人幫忙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fourteen + 9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