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VanArts向烏克蘭難民提供25個全額獎學金

​​VanArts向烏克蘭難民提供25個全額獎學金

溫哥華媒體藝術學院The Vancouver Institute of Media Arts (VanArts) 向最近被俄羅斯入侵後逃離烏克蘭的難民提供25個全額獎學金。

該校周二發表的聲明說:”隨著加拿大政府努力快速處理來到加拿大的烏克蘭難民,溫哥華媒體藝術學院(VanArts)體會到,教育可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積極的變化。”

為了應對當前的危機,學校希望通過提供25個全額學費獎學金,讓25名難民有機會開啟職業生涯,參加VanArts的任何一個為期12個月的課程,如動畫、遊戲設計、視覺效果和攝影等領域。

獎學金獲得者可以報名參加為期一年的文憑課程,這些課程最早於3月14日開始,並在網上學習,直到他們搬到溫哥華為止,但允許遲至4月4日入學。文憑課程包括二維角色動畫、三維角色動畫、遊戲藝術和設計、專業攝影和影視視覺效果。

VanArts校長Alan Phillips說:”我們學校的畢業生質量在本地和國際工作室中有著良好的聲譽。我們的願望是把這個機會給烏克蘭難民,並提供培訓,幫助他們在加拿大開啟一個有創意和有價值的職業生涯。”

有興趣申請獎學金的人,可通過1-604-682-2787或info@vanarts.com,聯系VanArts的招生部門,招生顧問可以指導個人完成申請程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13 − 11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