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在溫哥華駕駛沒有冬季輪胎的汽車,合法嗎?有無問題和風險?

在冬天駕駛沒有冬季輪胎的汽車,有無問題?

大溫哥華地區下雪並不少見,但不知為何,下雪似乎總是出乎意料。上週二溫哥華下大雪,當日造成:公共汽車巴士停在山上,混亂咆哮的交通讓數百人被困在今年最大的降雪中。

但是,如果您使用夏季輪胎發生事故,那怎麼辦?如果您發生意外事故,駕駛沒有冬季輪胎的汽車是否會使您的保險範圍失效?

不一定,根據BC省保險公司 (ICBC) 的說法,即使在冬季需要的高速公路上也不會。

ICBC 在評估保險索賠時會考慮兩件事——第一,你投保了嗎? 您是否有某些可以使您的保險失效的違規行為,例如過期或被禁止的許可證?

一位刑事律師指出,如果你在冬天沒有安裝雪地輪胎在山區公路上行駛,你可能會違法,但不會比超速行駛更嚴重。

不遵守交通規則並不意味著保險失效,你還有保險,但是,這可能會影響您的保險費會增加多少,或者您是否必須為索賠支付免賠額。

另外,ICBC在評估保險索賠將關注的第二件事是誰的錯以及錯了多少。

如果你在一些指定要使用的冬季輪胎/防滑鏈路線發生意外,沒有用冬季輪胎不會讓你自動承擔責任。 但是仍然可能有關,例如你在紅燈前停下來,有人從後面撞了你車輛,你可能會合理地爭辯說,冬季輪胎永遠不會有幫助;但是另一例子,如果你因為沒有冬季輪胎而在相鄰車道上撞到某人,那就另當別論了,這可能難免有關係,律師指出這將按具體情況而定。

上週二溫哥華下大雪,當晚上一些網友影片見到汽車在雪地公路上旋轉或是滑行,South Surry南薩里的一輛巴士滑入一排汽車,我們知道冬季輪胎不僅僅適用於山區。

即使在沒有冬季輪胎限制的地方,駕駛者在路上仍然要保持合理的謹慎,例如不宜在 10 或 20 厘米的積雪中使用夏季輪胎行駛。所以,如果發現發生事故是因為司機的疏忽大意,他們可能會被追究責任。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3 × 1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