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溫哥華的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

為何加拿大廣場被受注目?

加拿大廣場是溫哥華的一座建築和前港口,它是為了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有頂的海濱會議中心而建造的。加拿大廣場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市的一個重要地標,它是為了要成為加拿大太平洋沿岸,世界上最大的有蓋海濱會議中心,自1985年開放以來,它一直被廣泛使用。

歷史和事實

事實上,它不單止是會議中心,還是商業園區和遊輪碼頭,該建築於1987年竣工,高度為362英尺,屋頂為1890英尺。它最初是作為1986年在溫哥華舉行的世界博覽會的加拿大主要展館而建造的。世博會只持續了6個月,因此加拿大廣場在之後的幾年裏一直空著。直到1995年,它被Concord Pacific開發公司收購,並被改造成一個擁有辦公空間、零售店、餐館和娛樂場所的綜合設施。

它由建築師Arthur Erickson和Geoffrey Massey設計,加拿大廣場的設計過程花了四年時間完成,建築物的建造又花了兩年時間,耗資2.5億加元,目標是如何與自然世界聯系在一起的,它於1983年5月首次開放,作為86世博會的一部分,它被設計為一個展覽和貿易展覽設施,以舉辦國內和國際活動,具有很大的貿易展覽、會議和其他展覽容量。根據《加拿大遺產法》,該建築被註冊為A類遺產建築。

另外,因其位於濱水區而與自然相連,該建築的設計強調了公共通道和設施內外的景觀,許多窗戶提供了伯拉德灣、斯坦利公園和英吉利灣的景觀。這裏也是許多旅遊景點的所在地,包括各種各樣的商店和餐館,它是世界上最大的IMAX影院之一的所在地,可以看到溫哥華港和斯坦利公園的壯麗景色,它有各種各樣的藝術裝置,包括藝術家奧拉維爾-埃利亞松(Olafur Eliasson)創作的12米高的動態雕塑「瀑布」。

加拿大廣場的最新景點一個巨大的摩天輪

這個新景點被稱為「巨輪」,它是碼頭上的一個巨大的摩天輪,是加拿大廣場最新的景點之一,它有36個吊船,每個吊船可容納6人,乘坐時間約為20分鐘,可以看到溫哥華和周邊地區的360度風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one × two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