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維多利亞一日遊!溫哥華必去景點

溫哥華和多倫多一個最大不同之處,就是溫哥華比較多山水景點地方,溫哥華島嶼,維多利亞Victoria,都是比較多遊客去旅遊的地方,今次就等小編帶大家認識一下BC維多利亞,如何乘坐溫哥華島渡輪,去進行一日遊!我們希望能夠回答其中一些讀者常見問題,歡迎你在留言區提出更多問題,讓我們更好地了解你的需要。

BC維多利亞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維多利亞Victoria屬於BC省,位於溫哥華島的南端,相比之下,溫哥華市位於源海陸地,溫哥華和維多利亞之間,主要是透過渡輪連接,所以如果你要去駕馭前往,就必須要透過載車和人的渡船過海,有人說,這個太平洋沿岸是名副其實的世外桃源,因著四面環水,感覺像發現​​自己坐落在薩利希海 (Salish Sea) 寧靜的海水和溫哥華島 (Vancouver Island) 茂密的熱帶雨林之間。在一般時間,單程私家車費用連私機為$80加幣左右,成人單獨費用在$17加幣左右,如果在一些NON-PEAK SEASON,會再平一點,建議先訂船票,可以自行到官方網站訂購 https://www.bcferries.com/ 。留意,基本上,船程大概是一小時三十分,每星期7天都有船,因為總會有島上的居民要來往,而營運時間是在早上7時到晚上9時。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nine + sixteen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