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一位文學家認為,為何溫哥華會這麼受歡迎?

山水風景如畫

溫哥華夾在令人驚嘆的北岸山脈和太平洋之間,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北美最具視覺衝擊力的城市之一,除了便利的醫療保健、良好的基礎設施和豐富的文化機構外,溫哥華的環境是它經常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城市的一個重要原因。與需要乘坐地鐵、火車或汽車前往不同地方的城市不同,溫哥華到處都是遠足徑、海灘和公園,它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擁有如此廣闊和可到達範圍的地方之一的戶外活動地點之一。

日益壯大的小型媒體場景

2015 年,加拿大最高小說獎的決賽入圍者中有三位來自獨立出版社,在全國范圍內,出版商和作家都在歡呼所謂的獨立出版「黃金時代」的到來,這一運動顯然發生在溫哥華,與其他加拿大城市一樣,這裡到處都是微型和獨立出版社:Anvil Press、Talonbooks等等。除了獨立出版業的增長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對藝術的文化態度與美國不同。加拿大政府長期以來一直指定資金支持加拿大擁有的出版公司,截至去年,加拿大新總理承諾在未來五年內向加拿大的文化基礎設施投資近 15 億美元。

總是在下雨

起初,下雨聽起來可能不是訪問或搬到某個地方的最有說服力的理由,與加拿大和美國東部的其他地區相比,溫哥華的冬天非常溫和,幾乎沒有下雪,因為它很少能達到足以下大雪的低溫,所以溫哥華的冬季月份確實有大量降雨,使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溫帶雨林,全年都鬱鬱蔥蔥。

大圖書館和海灘 

除了美景和繁榮的藝術文化景觀,溫哥華還擁有加拿大西部最重要的研究機構: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BC)。該大學擁有著名的創意寫作課程,與加拿大文學史有著深厚的聯繫,並且擁有 11 個不同的圖書館,每個圖書館都擁有獨特的氛圍和藏品。除了歷史和設施之外,UBC 校園絕對令人嘆為觀止。UBC 坐落在青翠的半島上,向西伸入太平洋,是度過一天寫作時光的理想場所。校園本身很容易到達——無論是開車還是使用溫哥華出色的公共交通系統,而且是完成工作、參觀校園內許多公園和植物園的理想環境,甚至可能在 UBC 上欣賞壯麗的日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5 × 5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