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溫哥華全年天氣:給初體驗溫哥華生活的你

在溫哥華渡過四個不同季節的小提示

溫哥華是一個生活舒適的好地方,在一年中,基本上任何時候都可以來訪,然而,重要的是,在你來訪之前,最好還是要知道你正在進入什麼季節。訪問溫哥華的最佳時間是六月到九月,因為這幾個月對你來說是最溫和舒適的,不會太冷,也不太熱,這個天氣,可以說是讓人心擴神怡,最適合探索溫哥華的郊區。

溫哥華的冬天可以很美,但並不適合所有人,氣溫通常很低,而且在這個季節,地面上總是有可能有雪,如果你不喜歡寒冷的天氣或雪,那麼你盡量應免得在10月和5月之間訪問。然而,相比起Calgary卡加里或多倫多,這裡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寒冷,事實上,溫哥華擁有加拿大最溫和的天氣,夏季的平均溫度為20攝氏度(70華氏度),冬季為0-5攝氏度(約45華氏度),冬季通常帶來更多的雨而不是雪,較冷時就是滑雪的好時機。

溫哥華的春天如何渡過?

春天來了,我們現要做什麼?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年中,我們開始重新長時間看到太陽的時候,這也是我們開始為夏季計劃的所有興奮行程的時候,不僅僅是燒烤和露營,還有溫哥華人喜歡的所有戶外活動,

溫哥華的春天是探索新事物的最佳時機,如果你正在尋找今年春天在溫哥華可以做的一些最好的事情,這裡有一些建議:
1) 探索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這個公園是溫哥華最美麗的公園之一,它有步行道,自行車道,花園,甚至一些海灘,這裡有很多活動可以做,如騎自行車,徒步旅行或只是探索花園和大自然。
2)格蘭維爾島公共市場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這個市場每天都開放,提供大量的新鮮農產品、烘焙食品和手工製品。你還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好的餐館,以及在周末或夏季的時候有現場音樂表演。
3) 參觀Gastown:Gastown有很多的歷史,是一個春天的好去處。你可以去探索,如鵝卵石街道、老磚建築、Gastown蒸汽鐘或Waterfront Station的歷史博物館,看看溫哥華的許多公園和社區中心,你可以每週參加一個課程,可以學習瑜伽、陶藝甚至射箭等各種知識。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en + thirteen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