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溫哥華錄得4.8級地震 (11月25日更新)

加拿大地震部門消息,分別11月24日和11月25日,溫哥華島嶼錄得4級及4.8級地震(主要在吐芬奴 (Tofino)一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和損毀,也沒有引起海嘯現象,但有居民在Twitter上表示全部震盪,事實上,溫哥華處於發生地震的高風險地區中,政府部門經常提醒居民要做好準備,了解在地震期間和地震後我們可以做什麼以確保我們一家的安全。

(earthquakescanada)

對於生活在極少發生地震的香港新移民,「地震」會造成很大恐懼感,然而如果你經常留意加拿大和美國的消息,你會驚覺地震是非常常見的天然現象,可見以上的版圖,圓點就是刻劃了地震發生的地區,海岸線地帶會特別多,橙色的圓形,代表著較大的地震記錄。

溫哥華有發生過大規模地震嗎?

翻查歷史,在1946年6月23日星期日,溫哥華發生一次7.3級地震,造成了兩人死亡,無論如何,防範於未然還是最保障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方法,請繼續密切留意地震部門的消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five × one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