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什么是雪胎 (Winter Tire)? 原理如何?

如何用最好的轮胎,在加拿大冬季道路上保持安全

冬天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寒冷和结冰的道路,在加拿大这个季节,保持安全的最好方法是为你的汽车配备最好的冬季轮胎。很多朋友初来加拿大,都是第一次听说「雪胎 (Winter Tire)」,因为在香港,台湾,很少什至是没有使用Winter Tire的必要性,但来到加国,换雪胎在有些地区,基本上不是一个选择,而是法律规定必须,否则会受到法律约束,小则罚款,大则发生意外就要承担法律责任。

在加拿大,被指定为冬季轮胎的轮胎,必须在轮胎侧壁上标明M+S(泥雪)指定,冬季轮胎的最小胎面深度必须是3.5毫米,或轮胎宽度的10%,以较大者为准。加拿大冬季轮胎法规规定,10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四季轮胎不得在公共公路上使用,在紧急情况下,允许使用非公制轮胎尺寸来更换车辆的车轮,而不是购买新的车轮,与美国等许多其他国家不同,加拿大在公共区域没有官方的速度限制,一些省份有规定的限制,通常是在高速公路上,但这些限制因地而异,加拿大国防部有一项计划,通过确保每四年至少更换一次轮胎来减少冬季轮胎故障的风险,加拿大轮胎公司(CTC)也为其在加拿大销售的冬季轮胎系列提供4年的更换保证。

雪胎 (Winter Tire)和普通胎有何不同?

雪胎是由较软的橡胶化合物制成的,这使得它们比普通的四季轮胎或夏季轮胎更有弹性,能够更好地抓紧冰面,冬季轮胎也是由抿合的胎面花纹制成的,这有助于它们在雪地、泥泞和冰上保持牵引力。

胎面橡胶 – 在极端寒冷的温度下,四季或夏季轮胎的胎面橡胶,会变硬,并变得无法提供足够的牵引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冬季轮胎的胎面橡胶化合物被设计成保持柔韧性,使轮胎能够更好地抓地力。

胎面深度和花纹 – 冬季轮胎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更深的胎面深度和独特的胎面花纹,更深的胎面深度可减少积雪并在雪地上提供更好的牵引力,雪胎胎面花纹旨在引导积雪和雪泥并排出水。

咬边 -比起四季胎,冬季轮胎还具有更多的咬边和高刀槽花纹密度,或者换句话说,胎面上有数以千计的细缝,可在冰上提供牵引力。

选择冬季轮胎时,最重要的三个因素:

根据以上提及到的不同,购买雪胎时,可以考虑以下条件:

1)胎面深度:冬季轮胎的胎面应至少有4/32英寸深,以便在冰雪上有足够的抓地力

2) 温度等级:温度等级告诉你轮胎在寒冷天气条件下(低于7摄氏度)的性能如何

3) 轮胎结构:有两种类型的冬季轮胎结构 – 带钉或不带钉的

加拿大市场上最好的冬季轮胎有哪些?

加拿大最好的冬季轮胎是要能符合这个国家的司机需求的轮,它们必须能够处理极端寒冷、雪和冰,它们还应该能够处理冬季可能突然出现在道路上的坑洞和其他危险因素,如井盖。

如果你愿意花一点时间,在Amazon上寻找,确实有相当多的选择,而且有些更是非常精美,防滑雪地轮胎链由优质钢材、加厚 TPU、钢钉和铝合金紧固件製成,确保耐用性和使用寿命,这款防滑链带有警示灯,车辆行驶时会发光,起到提醒作用,无论是在雪天、雾天还是大雨天,都能更加保障您的行车安全,汽车轮胎防滑链易于安装且使用安全,几分钟内即可安装完毕,无需千斤顶或移动汽车。

Snow Chains for Car Tire Chains, with Warning Light Winter Wheel Chains Adjustable Emergency
Anti Slip Tire Traction Chains for Any Tires Width 6.5-10.4″(165mm-265mm)

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相信是加拿大其中最受欢迎的零售商之一,它为许多不同类型的车辆提供了广泛的轮胎选择,包括SUV,卡车,当然还有私家车,该公司自1922年以来一直在销售轮胎,现在是北美最大的轮胎零售商之一。价钱比较大众化,雪胎有平亦有贵,一般大概每条$70-100加币,贵的可以上$200-400一条,性价比较高,GT Radial Champiro WinterPro HP 轮胎是当中比较大众化的,非对称胎面设计,使车辆在各种冬季条件下提供出色的性能,还有独特的横向横切槽,有效分散水和雪泥并提供更多的咬合角度以改善冰雪抓地力,还有富含向日葵油的化合物,能增加低温牵引力,改善湿地制动和操控性,以及更好的雪地性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1 × one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