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溫哥華Langley蘭里市

溫哥華的居住成本愈來愈高,許多人正在尋找一個新的地方居住,其中一個地方叫Langley,該市位於低陸平原,平均人口超過60,000人。蘭里市以其風景秀麗而聞名,這裏有許多公園和綠地,你可以去遠足或只是享受戶外活動,該市全年也有許多社區活動,所以和家人在那裏總是很有趣的,如果你在哥倫比亞省尋找一個新的居住地,這裡絕對應該在你的名單上。


這裡以其高科技產業而聞名,蘭里市也是加拿大部隊空軍司令部的總部,當然,有些人認為,這裡不是一個好的居住地,因為它離任何大城市都太遠了,而且沒有很多娛樂選擇,所以,真的視乎你的生活集慣。要從蘭里市到溫哥華如Burnaby等地方,駕車大概是一小時多左右,它靠近溫哥華和菲沙河谷,生活成本低,而且是優秀學校的所在地,有不少家庭都在這個地方展開新的生活。
該市被MoneySense雜志評為加拿大最適合居住的五個地方之一,這裡也有大量的工作機會,這使它成為許多移民的華人尋找工作機會的絕佳之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nineteen + seven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