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溫哥華的夏季如何多姿多彩?

溫哥華是夏季絕佳的旅遊聖地,這座城市的天氣超級棒,炎熱但涼快,有香港朋友說加拿大是一個非常沉悶的地方,事實上,在BC省的夏季活動多不勝數,相信我,你至少要在生命中的某個夏天,來溫哥華體驗一次,去確認一下。

溫哥華的自然美景,建立在濱海和山區的原住民土地上,充滿了該地區的歷史和文化,這座城市坐落在繁茂的雨林山谷之間,由大海的出口和環繞城市的高山包圍,當然,並非所有夏季最佳活動都在山區,城市本身也提供了許多好玩的活動,這裡以其公園、多元文化和有趣的酒吧而聞名。美麗海灘到山中的迷人遠足小徑,你永遠不會找不到夏日溫哥華的活動。

在溫哥華的當地人中,夏季最愛的活動之一就是在城市間的露天平台悠閒,許多有趣的餐廳、釀酒廠和酒吧都開設了戶外露台,這是度過午後或晚上的絕佳方式。你可以從任何地方開始,隨心所欲地在城市間露天平台轉悠,或者你可以提前計劃。

手工釀酒廠已經成為當地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家釀酒廠都提供獨特的啤酒和蘋果酒選擇,都是在你參觀的釀酒廠裡釀造的,你可以購買樣品,嚐他們的一系列飲料,然後再去下一家。在整個城市都有許多釀酒廠,在毗鄰的Port Moody,直接面對美麗的Rocky Point Park,有五家很棒的釀酒廠聚集在一起,被稱為「釀酒廠街」。這個地點讓你可以嘗試幾個地方,而不需要在他們之間走很遠。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這些釀酒廠大多數都只提供非常有限的食物菜單,或者根本不提供食物。所以,我建議你在開始之前先吃飯,或者計劃在你的「遊覽」中訪問一家餐廠或酒吧露台。

在Yaletown,一定要去Mainland Street,在這裡,你會找到許多酒吧和餐廠,露台沿著鵝卵石步行道排列,你還會在這裡找到Yaletown最好的餐廠。

你也可以加入溫哥華的觀光自行車之,這個特別的自行車之旅包括在Stanley Park周邊騎車,但也包括去一些其他主要的景點,如Gastown,Chinatown,並乘坐Aqua Ferry到Granville Island!如果你不想騎車,你也可以在Stanley Park周邊散步。在Stanley Park有很多事情可以看和做,包括參觀Vancouver Aquarium,在Second Beach或Third Beach放鬆身心,在戶外游泳池游泳,學習一些Stanley Park Totem Poles的歷史,或者在Stanley Park Brewing喝一杯。

Stanley Park

探索Stanley Park可以用各種方式進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騎車環繞Stanley Park的海邊小徑。圍繞Stanley Park海邊小徑的自行車道長12公里,以適中的速度騎行大約需要2小時,在Stanley Park的入口附近有許多不同的自行車店,你可以在那裡租一輛自行車,預計租賃一個半小時將花費大約20加元。

另外,Granville Island有幾個漂亮的露台俯瞰水面,我最喜歡的是The Sandbar或Vancouver Fish Company。然後你可以搭乘著名的水上出租車,或者水上計程車,跳到高檔的Ancora餐廳,或者在Beach Ave Bar and Grill玩得開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five + 7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