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最新加拿大為香港居民放寬移民政策 (2023年7月11日更新)

Markham, Ontario,2023年7月11日—在對自由和民主的倡導者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加拿大政府已加強其與香港居民站在一起的承諾。面對日益增加的全球壓力,加拿大持續對他們的民主價值觀表示不渝的支持,自2021年以來,透過為香港人量身定制的專門移民途徑來證明這一點。最新消息堅決專注於簡化過往通道,使香港居民在加拿大的土地上,建立可持續的未來,一切再變得更容易。

在這個方向上取得重大進展的一項公告中,加拿大住房和多元化與包容部部長和馬卡姆公布了一項對加拿大移民政策的重大更新,從2023年8月15日起,香港永久居民通道的加拿大工作經驗STREAM B將取消教育先決條件。簡單來說,如果有香港人在加拿大用WORKING HOLIDAY身分工作滿一年,都有機會可以直接申請PR,這是一個很大的放寬,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香港人從這個途徑移加,但詳情還待8月15日公佈細節。

Working Holiday 工作假期

這項重要的修訂意味著更多具有加拿大工作經驗的香港人,將有資格獲得永久居民身份,消除教育限制不僅擴大了他們的合格性,還簡化了申請過程,無需提供教育證明。最新的政策修改,與最近對香港居民開放工作許可的延期,和擴展相吻合,有助於他們從臨時居民過渡到加拿大的永久居民。通過實施這些措施,加拿大希望吸引更多已經獲得加拿大工作經驗的人員,為具有技能的香港人,提供讓他們獨特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融入加拿大多元文化的勞動力的機會。

在2021年,實施了一項公共政策,創建了兩條新的永久居民通道,開放至2026年8月31日。STREAM A是針對在加拿大的畢業生,新放寬的STREAM B則適用於具有加拿大工作經驗的人士。此外,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在2021年2月8日推出了一項新的開放工作許可,允許符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在加拿大獲得重要的工作經驗,從而加快他們的永久居民申請。該措施最近已被擴大和延長,香港居民有到2025年2月7日的時間申請。

獲得永久居民資格的條件,是打算居住在任何加拿大省份或地區,除了魁北克。對於那些居住在魁北克的香港居民,可以從移民、法語化和整合部獲取有關該省移民途徑的資訊和資源。

這項最近的措施與加拿大最近公布的印度-太平洋策略完美結合。該詳細的計劃為未來十年內加強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參與奠定了基礎,強化地區和平與安全,促進經濟增長和韌性,豐富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並推動區域內的可持續發展。

(最後更新2023-07-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5 × five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