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加拿大兒童福利金(牛奶金)最新更新 – 為加拿大家庭提供更多支援!

您是否對加拿大兒童福利金(CCB)了解得足夠呢?這個來自加拿大政府的免稅金融援助工具對於合格的家庭來說,是幫助他們承擔養育18歲以下孩子的費用的重要資源。而現在,由於最新的更新,它變得更好了!

加拿大兒童福利金是什麼?

簡單來說,牛奶金是一種依收入評估和免稅的福利,旨在幫助有資格的家庭承擔養育18歲以下兒童的費用。CCB於2016年推出,取代了原來的普通兒童托育福利。兒童福利金的結構是為最需要的家庭提供更多援助,換句話說,您的家庭收入越低,您可能獲得的兒童福利金額就越高。補助金數額是根據您上一年的所得稅和補助金申報表中的信息計算出來的,例如,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的補助金將根據您2022年的收入計算。

據了解,截止2021年9月,6歲以下兒童每人每年最高補助金為6833美元,6至17歲兒童每人每年最高補助金為5765美元,現在,低收入家庭每年可以每個六歲以下的孩子最高獲得$7,437的補貼,這比上一個福利年度增加了$440,同時,有6至17歲孩子的家庭,每個孩子一年最高可以獲得$6,275的補貼,比以前多了$372。請查看加拿大稅務局(CRA)官方網站,以獲取最新最準確的信息。

什麼時候可以預計收到牛奶金?

CCB在每個月的第20天支付,除了十二月,當福利在12月13日發放,下一次的支付日期定在7月20日,並將是包含新的最高補助金額的第一次付款。然而,如果您的年度福利金額少於$240,您將只在七月份收到一次性付款,而不是月度分期付款。

誰有資格申請?

要獲得CCB的資格,您必須與18歲以下的孩子一起生活,並主要負責照顧孩子,您必須是加拿大的居民並繳稅,您或您的伴侶還必須是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受保護的人、合格的臨時居民,或是註冊或有權註冊為印第安法案下的個人。

如果您的家庭剛剛迎來一個新的寶寶,恭喜您!當您登記新生兒出生時,CRA會自動評估您是否有資格申請CCB。對於子女尚未登記的家庭或新移民家庭,您可能需要手動申請,這需要填寫幾份表格,包括加拿大兒童福利申請表(RC66表)和RC66SCH表(Schedule RC66SCH, Status in Canada/Statement of Income),收集所有必要信息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絕對值得!

有什麼需要注意?

要記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您必須每年報稅,即使您沒有收入,報稅可以讓CRA及時了解您的家庭收入,這對計算您的福利至關重要。如果您的個人情況發生變化,如婚姻狀況、子女數量或收入發生重大變化,請儘快通知CRA,這些變化可能會嚴重影響您領取的金額。加拿大兒童福利金為您和您不斷成長的家庭提供支持,無論是購買學習用品、投資健康膳食,甚至是計劃一次家庭旅行,CCB都可以減輕您的經濟負擔。加拿大物價不斷上漲,但您並不孤單,有了CCB這樣的資源,家庭能更容易走過困難,如果您有更多問題,請訪問CRA官方網站,或在下面留言。讓我們提供更準確資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4 × 2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