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記得要收集與工作有關資料,留待日後申請加拿大移民所用

作為在加拿大工作的新移民,換工作或兼職兩份工作是很正常的事,如果能與僱主維持良好關係,不止對於未來的發展有幫助,申請移民也事半功倍 。

如果你是以工作簽證在加拿大工作,有一些與工作有關的資料要收集和留待日後正式申請加拿大移民時所用,請看本文以下提醒。這對於你將來移民審查很有幫助的,在閱讀之前,你請先Bookmark以備不時之需。

1 加拿大工作合約

蒐集當初簽訂的工作合約,job offer details,合約上加拿大僱主和你都有簽名的正式版本。

2 加拿大糧單/薪金單

蒐集和保留所有在加拿大的薪金單或支票影印副本。

3 就業記錄ROE

你可以請公司在申報ROE record of employment後提供副本給你,或者申請My service canada account在網上查詢,並留意各項資訊是否正確。

4 加拿大稅單

公司簽發的稅單T4 tax slip,如你搬家,要聯絡公司更新聯絡地址以便明年公司寄今年的稅單給你。

5 Employment Letter/Reference Letter

請上司或有交情的同事為你寫Reference Letter, 請公司人事部HR或上司為你寫郵工作內容的employment letter。

總結

這些資料能幫助加拿大移民官判斷你這位申請人是否真的在該段時間確實從事所申報的工作,因此資料越詳細越好。因為詳盡的資料能幫助審查過程更順利,可減少後續的進一步查核或者補交文件解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sixteen + 10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