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加拿大上網費貴,網速比較慢,如何更有效用Zoom?

很多朋友來到加拿大,都要繼續用Zoom與世界各地開會,可能是REMOTE工作,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又有可能是繼續在香港教學,但是,面對著網速慢,加入視頻會議可能是一個挑戰,這次教學,會分享一下成功舉行Zoom會議和網絡研討會的一些小提示:

有需要關閉視頻:

如果你家裡的連接速度較慢,來自網絡攝像頭的攝像信號(顯示你說話的視頻)會占用更多的帶寬,並可能影響Zoom會話的質量、如果你的互聯網不穩定,可選擇停止你的視頻傳輸,另一個選擇是在介紹或有問題時顯示你的視頻,但在會議的其他部分停止你的視頻傳輸。

關閉其他應用程序:

Zoom使用你的計算機的內存和處理,並不優先於其他應用程序,關閉你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將改善你的Zoom體驗,如果你可以的話,嘗試暫停下載更新。

減低路由器ROUTER負擔:

如果要進行重要會議,可建議家裡其他成員,暫時不要加入到你的路由器或熱點,盡量避免影響帶寬的視頻流(如YouTube,Netflix,Disney+等高流量應用)。

以電話撥號登入做備份:

如果你知道你在會議或網絡研討會期間可能有連接問題,請提前計劃,一個最佳做法是讓同事協助你,共同主持會議或網絡研討會,你可以與你的共同主持人分享你的演講材料,以備他們在你通過電話呼入時需要分享你的材料,電話往往所需要的頻寬比較少,速度也會較快。

常常檢查你的家居網絡

透過一些免費應用,測試你的網路,例如SpeedTestFastSpeedCheck,掌握UPLOAD和DOWNLOAD大概的狀況,如果真的太差,可考慮盡快升級或轉用其他更好的供應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3 × three =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