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spot_imgspot_img

Top 5 This Week

spot_img

Related Posts

想在BC省溫哥華考車牌?留意以下幾點一Take Pass!

好多準備移加朋友問,應該點去準備在加拿大考車牌?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你到步後,申請了本地加拿大電話號碼,再上網登記考筆試,就踏出了第一步了!基本上,網上登記要預備的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電郵和加拿大電話號碼,有了這些資料,就可以到ICBC網站進行預約,建議你熟讀官方提供的手冊,也有成170多頁,千萬不要太有自信,始終入鄉隨俗,就算你有一定的駕駛經驗,也要花時間去預備Knowledge Test。

ICBC筆試預約官網

現在預約也必須預留時間,聽聞預約要排隊一個多月先可以參加Knowledge Test(筆試),建議可以好好運用這段時間,在官網進行模擬考試,可用這個連結直接去到ICBC官網,大概有25題,與真實考試非常相似,如果你已能夠操練到80-100分中間,應該能夠PASS的機會非常大,但是,如果在模擬試不到60%,建議你先花更多時間去練習題目,不要浪費金錢和時間去考真正的筆試。

留意,在溫哥華有不少的ICBC中心,可選擇最適合的地點進行

ICBC Centre (Google Map)

到現場實際考筆試,就需預備文件,包括你的身分證或護照,Work Permit/Student Permit,如果你有例如香港或台灣或其他國家的駕駛執照,還有就是CAD15考試費用,就可以了,有人問,需要TD320嗎?據經驗是不需要的,當然,有備無患,帶埋去總會安全一點。

預祝考試順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wo × 4 =

Popular Articles